情意绵绵

你就是光🌹

【喻黄】光阴(上)


私设如山高,鱼和烦烦都在成长……
嗯……OOC预警……

光阴(上)

    喻文州注意到黄少天是个巧合。

   
    事情发生在在一场运动会的预赛,操场上几乎没有什么观众,太阳晒得过分。

    喻文州作为学生会的干事不得不呆在这个完全没有遮挡物的操场,他试图压低帽沿来挡住过于刺眼的阳光,周围的干事却拍了拍他的肩膀。

    “上面看着呢,”同事小声地提示他,“晒是没办法解决了,你看看比赛算了。”

    可是预赛有什么好看的,喻文州想。

    他还是刚进入大学的年纪,傲气和锐气是少不了的。x大的名气足够任何一个初入大学的学生骄傲,他又在大一成功进入了院学生会,部长和会长对他的器重几乎人人皆知。换届的结果显而易见。对他这种过不了几年就可能站在讲台上给运动会冠军们颁奖的人来说,一个预赛只能算是看戏。

    但是就算是看戏,该做的戏还是要做全的,干事热情的把本院要参加4x100接力的选手指给他,他便顺从的望过去——

    黄少天就是这个时候出现在他的世界里的。

    日光把他的头发染得棕色偏黄,发丝随着运动无规律的摆动。他似乎是在做热身运动,身体有节奏的小幅度跳跃着,蓝色的运动服偶尔掀得过头露出一小截白的发亮的腰线,运动裤更是短的不得了,完美的展现了他那双笔直纤细的腿。

    黄少天身体的线条非常的美好,尤其是那双腿,肌肉分明又不显得夸张,任谁也想不到其中蕴藏着多可怕的爆发力。

    喻文州下意识的做了一个吞咽的动作,同时打断了同事关于本院选手没完没了的解说。

    “哦,你说那个蓝色运动服的啊?叫黄少天。他可是信息院的风云人物啊,哎呀我跟你说他打那个游戏啊简直屌的不行……”

    同事絮絮叨叨讲着黄少天的情报,喻文州却早已神游。他微微眯着眼睛看向所谓的风云人物,对方显然不会发现来自喻文州的视线,自顾自的热着身。

    黄少天好像被同院的学生叫了几声,抬起头笑了一下,一张嘴张张合合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喻文州在远处看的不真切,隐隐约约看到他露出两只尖尖的虎牙。

    黄——少——天——

    喻文州在心里默念着这个名字,一字一顿,无声的,拉着老长的调子。

    黄少天。

    黄,少,天。

    周围响起稀稀拉拉的加油声,同事不知什么时候停止了讲解,兴致勃勃的给本院的同学加油起来。

    黄少天是第三棒,他在原地跳动了几下,回头望着逐渐接近的第二棒。信息院的第二棒已经落后了很大一截了,和周围频频回头的第三棒相比,他好像并不紧张。

    像什么呢,喻文州想。阳光太刺眼了。

    其他学院的第三棒一个接一个的拿到了接力棒,黄少天站在原地,信息院的二棒终于冲了过来,交接几乎在一瞬间完成,他飞一般的冲了出去。

    他跑的快得像是一场风,眨眼间原先有优势的选手一个个被甩在身后。

    人群噤声了一秒,爆发出更猛烈的喝彩声!

    “可以啊!”周围响起此起彼伏的感叹,“这小哥可以的,叫啥啊有谁知道吗?”

    “妈呀这个速度还是不是人啊?”

    喻文州眨眼,黄少天已经超过了最后一个跑在他前面的选手,顺利的把接力棒交给了第四棒。

    他随着惯性继续跑了一段,刹住车后回头笑着比了个V字,布满汗水的脸闪闪发亮。

    一时间看上去比阳光还要耀眼。

    在场的为数不多的女生集体抽了一口气。

    喻文州也抽了一口气,在心里。

    一见钟情大概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信息学院不出意料的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出线了。

    喻文州远远的望着黄少天,看着他和队友击掌,几个人欢呼着抱成一团,勾肩搭背的走出了操场。

    “喻文州,部长那边找!”另一个同事站在不远处喊他。

    喻文州回神,向同事的方向跑了几步,又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

    黄少天的背影已经看不见了。
 

评论(2)
热度(16)
©情意绵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