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绵绵

你就是光🌹

【喻黄】光阴(中)

嫌弃自己ORZ
不知道下会不会爆字数……

光阴(中)

喻文州没想到他们的第二次见面来的如此的迅速。

他的任务是安排拉拉队的表演顺序,被本院的男生羡慕的死去活来的,男生们排着队来拍他的肩膀吹着口哨恭喜他获此重任。更有甚者调笑说我院男生的命运掌握在你手里,看到漂亮妹子不要私藏一定要拿到联系方式回来共享,喻文州只笑笑,不动声色的转移了话题。

啦啦操固然能见到不少容貌身材上佳的姑娘们,但是喻文州早已发现自己性取向,于是只能抱着纯欣赏的态度来观赏。啦啦操可不是什么轻松的工作,喻文州原先觉得自己陪伴一群姑娘满操场的跑就够辛苦了,得知姑娘们要在每个学院场地都跳一遍之后也不得不肃然起敬。

因为组织的时候没有考虑好人员问题,运动会临时改到了另一个露天操场。操场周围满满当当的种着杨树,飞絮满天飘,一阵风吹过更是不得了,飞起的杨絮简直遮天蔽日,可怕的要命。

姑娘们看着漫天的白絮唉声叹气,这种东西看着浪漫美好,真正身处其中却是一种折磨。

喻文州看着这群妙龄的女孩子一个个丧气的捂住口鼻,无奈的亲自跑去药店买了几打一次性口罩。分发完口罩成功收获一群姑娘感激的笑容,他也同样回以微笑。

“大家先忍一忍吧,跳操的时候口罩肯定是要取下来的,我们争取快点结束。”

“能在休息的时候挡一挡也好呀,谢谢喻同学~”

“对啊对啊,谢谢喻同学。”一群女孩子围了上来,叽叽喳喳的安慰喻文州。

喻文州笑着一个个答谢,心里却惦记起黄少天来。

男子组4x100米接力是在下午,加快啦啦操队的进度说不定能赶在接力比赛之前跳完,他就可以名正言顺的结束工作去看黄少天的比赛了。

他一边应付着各院的宣传人员一边推算着时间,却在到信息院观众席的时候看到了那个心心念念的身影。

黄少天的形象看起来很糟糕,他有些狼狈的捂住鼻子,另一只手不停的扇着风,试图把面前的飞絮赶走。但是这一点风和遮天蔽日的白絮比起来根本是鸡蛋碰石头,他还是一个接一个的打着喷嚏。

几个男生把他围在中间,喻文州从观众台下面只能看到他随着喷嚏猛地晃动的脑袋和乱翘的棕黄毛。

可是这个人被他翻来覆去的想了不知多少遍,仅仅是露出半截的头就足够让他分辨出来。

喻文州想也不想的冲上了观众席。

黄少天打完一个喷嚏以后突然发现周围环境变暗了,他茫然的抬起头,发现眼前站着一个穿着隔壁学院学生会会服的男人,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做什么反应好:“……你是?”

喻文州这时候也有点尴尬:“同学你没事吧,我这里有口罩,你要不要拿一个去用。”

“哦……谢谢啊,同学你还真是热心——阿嚏!”一句话没说完又打了个喷嚏。黄少天自暴自弃的捂住口鼻,放弃了长篇大论。

喻文州从口袋里掏出剩下的一次性口罩,看着黄少天快速道谢后戴上,又开口。

“同学你现在还好吗,实在不行的话要不要和我去一趟医务室?你是参赛选手吧,这个状态可能不太合适比赛?”

黄少天更茫然了,为什么一个突然冒出来的人会知道他参加了比赛,虽然这个提供了救命口罩,但他们确实没见过啊。

“这个……同学啊,虽然我们是第一次见面你给了我救命的口罩,哎呀说是一见如故是不是不太好——阿嚏!”黄少天连着打了好几个喷嚏,眼泪都渗出来了,他状态不好的时候本来就带着鼻音,又带着口罩,声音嗡嗡的不似平时的清亮。喻文州心猿意马的盯着他露在口罩外面那双眼睛,水痕掩着微微泛红的眼角,只感觉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在心头飘荡。

周围的男生被喻文州的话惊醒了,一时间纷纷放弃了观赏跳啦啦操的美少女们,一股脑的围上去劝黄少天赶快远离这个要人命的操场去休息,这个年纪的男孩子带着一股子冲劲,说话也是直来直去的。

“哎呀黄少你就去休息嘛,咱们院又不是没人了,还要为难你这个伤残人士?”

“我去,你说谁是伤残人士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才是哪个傻逼说的,我们黄少明明是老当益壮!”

……

喻文州被围上来的男生们隔在外面,他也不恼,只是掏出手机联系了一下同事,简单的交代了自己要送运动员去校医院啦啦队就交给他了的事情。同事夸张的感叹了一下喻文州居然为了一片绿叶放弃了整片花丛,但也没仔细问到底是什么情况,只是揶揄说事后记得请吃饭云云。

喻文州挂掉电话,等到姑娘们跳完后和同事交接了工作,再一次站到了黄少天面前,一群男生总算结束了互黑,嘻嘻哈哈的把黄少天托付给了看起来很可靠的学生会成员。

“黄少啊,你看我们为了你都放弃看妹子福利了,你说怎么补偿我们吧?”

“就是就是,你不快好起来简直不给面子!”

“我们院能人就是多,换个替补上照样第一,你也不要太挂记了啊。”

“我去你们不要搞得我像是重症不治好吗??我就是个鼻炎你们说的这么可怕是不是生怕我没事啊你们??等着我回来虐不死你们!那个谁谁谁啊不要躲我刚才看到是你说的了!你的黄金还想不想上了,别忘了你的号还在我手里,小心哪天我一生气把你的符文都融了啊?”

被点名的男生捂住心口作娇弱状:“黄少饶命啊——大爷你快去休息吧放过我可怜的号啊——”

他终于抬头看向了喻文州。

喻文州背着光,背后是漫天的棉絮,微笑着伸出手。

黄少天恍惚了一下,神差鬼使的握住了他的手,温顺的被带离了这个被杨絮覆盖的操场。

评论
热度(10)
©情意绵绵 | Powered by LOFTER